close

時間:2004717 晚上10

天氣:晴

心情指數:70

 

現在的我還在塔斯馬尼亞,經過昨晚餞行party徹夜狂歡後,一直到現在腦袋還是昏沉沉的,本以為離開前沒機會再發電子報了,不過因為今天實在什麼都不想做,於是就打打字囉。

 

昨晚,在我家的party,我們吃到了各國的料理,日本料理、泰國料理、韓國料理、台灣料理、馬來西亞的甜點、當然還有澳洲的料理,還有一個我做的蛋糕,很感動大家的熱情參與,一夥人一起吃東西、唱歌、玩遊戲、喝酒,已經很久沒有這樣瘋了,我喝了不少酒,澳洲室友一直試圖要把我灌醉,最後,他當然還是失敗了,反而是他自己醉的亂七八糟,還跟我說,可不可以在我離開前,真正喝醉一次,他想看我喝醉會是什麼樣子,不過我想可能沒機會了,已經搞不清楚最後party是幾時結束的,只記得一半以上的人都醉了,只剩下我跟兩個清醒的朋友一起收拾現場的杯盤狼藉,因為一個日本朋友,今天清晨的飛機也要離開這裡,為了怕錯過巴士,我們一直聊天到清晨四點,幾個朋友一起陪他去搭巴士。約莫清晨五點,我才真的入睡,一直睡到十點多,另一個體貼的日本男生,早已經做好早餐等著我了,謝謝他精緻的日式早餐。

 

不知是極度狂歡後的落寞,或是怎麼了,今天,一直覺得很想哭,第一次對於要離開這裡感到很不捨,雖然昨天的Party,朋友起轟要我說說離別的感言,我曾經很瀟灑的說,對於要離開這裡,我覺得很高興,因為我即將要去旅行了,不過我發現其實不然,對於要離開這些我已經逐漸熟悉的人、事、物,我是難過跟不捨的,好不容易真正跟幾個朋友成為可以交心的朋友,沒想到,面對我們的就是離別,很難去形容現在的矛盾心情,大半比例是想哭吧,我想我是捨不得這裡的一些朋友吧,也不知道這一揮手,再相見是會在何時、何地,雖然彼此都曾諾彼此,會一起去日本吃道地的日本料理、一起去韓國滑雪,還有一起去泰國度假吃好料,當然也會一起去台北的五分埔血拼,只是,誰又知道這些曾諾是否真的有兌現的一天。

 

已經準備開始著手打包行李,很多東西是怎樣也帶不走的,T的善解人意、K跟我的心靈默契、S偶而的大男人、L的精湛廚藝、A的幽默風趣………..,雖然我知道這些我通通帶不走,但是我真的很感謝老天爺,讓我在這裡與你們相識、相知、相惜,因為有了你們,讓我在這裡的回憶更加完整而美麗。

 

這是我第一次對於要離開這裡,感到這麼的難過與不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