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4511 晚上12

天氣:陰

心情指數:80

 

今天是我的幸運日,順利的完成了無線網路的設定,還有宿舍網路使用的設定,感謝比爾蓋茲的微軟,讓電腦溝通無國界,可以跨越語言的障礙,我拿了我的中文系統的NOTEBOOK,兩個老外最終還是順利的幫我完成網路的設定,現在的我,已經可以舒服的在家用我心愛的NOTEBOOK上網,我想我的好日子已經漸漸來臨了,嗯,覺得心情不錯。

 

只是有了便利的網路後,我害怕我讀書的時間會少了許多,花太多時間跟朋友聊天,我想我要盡量克制點了。宿舍的網路,下午下課後,可以順利使用,我一直賴在網路上,沒有認真寫作業,不知不覺,時間又已經接近睡覺時間了,有點糟糕,不多說了,要去看一下書,然後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