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4610 晚上11

天氣:晴時多雲偶陣雨

心情指數:80

 

這一週因為學校放假,心情輕鬆許多,本來打算去環島,但因為種種的因素就取消了,放假幾天下來,也沒做什麼大事,每天在街上閒晃、搭公車亂逛、看電影、游泳、租DVD回家看、上館子吃飯,除此之外,沒有什麼所謂的旅行。

 

或許是天冷的關係,也或許是年紀大了,更有可能的人的因素,種種的原因加起來,讓我在這裡的生活,總是缺乏一些熱情跟行動力,在這裡除了生活還是生活,好像沒有什麼是非去不可的地方、沒有什麼是非做不可的事、更沒有什麼是非吃不可的東西,總是隨性而至、隨遇而安,看到一些同學,奮力的談論著,既然來到這島上,就一定要如何如何,我總是不予置評的一笑而過,隨緣吧!沒有什麼是一定的,除了讓自己開心的活著。

 

天氣一向很容易影響我的作息,來到這裡,又更加變本加厲,除了上課之外,下雨天,我幾乎是不出門的,加上天冷,沒有什麼特別新鮮的計畫時,寧願選擇窩在小屋裡,這又是一個缺乏行動力的舉證。

 

在這裡,不知怎的越來越懶的跟人約時間,因為我不知道下一刻鐘,天氣會如何,而我又想做什麼?所以懶的跟人約,覺得很麻煩,就像今天,一早起來,看見陽光,於是決定去游泳,臨時起意的計畫,當然沒有跟人約,誰知,在回家的途中,撞見一個曾提過想去游泳的同學,她似乎不是很諒解,為何我去游泳卻沒約她,甚至有些生氣吧!真是他XXXX,她又沒手機,而且我是臨時決定的,況且我沒有義務一定要約她去游泳吧!總之,莫名其妙,更神的是,她居然把這事跟某A說,某A寫了一張紙條託我室友帶給我,大致上是說,我怎麼了,怎麼沒有找某同學去游泳,哇勒~是這樣,游泳還要昭告天下嗎?不知道這是文化差異造成的,還是彼此個性的問題。隨便囉!反正,我還是我,我還是過著我認為最舒服的生活,這些雞毛蒜皮的鳥事,在這裡已經見多了,懶的多說一些什麼,也懶得去解釋,這些人、事、物,終究只是過客,所以我也懶的花時間做一些無意義的交際應酬。

 

生活在這裡的我,突然變成一個缺乏熱情跟行動力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