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4612 晚上8

天氣:晴

心情指數:60

 

今天的我,不知道是哪條神經不對勁,一整天心情都很差,也許是沒睡飽的關係吧!昨天晚上跑去Pub玩,回來後,又跟朋友聊天聊到兩三點,也不知怎的,昨晚睡的很不安穩,連續做了三個怪夢,更怪的是,這三個怪夢都跟同一個人有關,而我,一整夜就被這三個怪夢驚醒了三次,直到現在夢中的場景還是很清晰,或許三個怪夢也是影響我今天心情的原因吧!不想清楚的描訴怪夢的內容,因為我相信,如果我描訴了這三個連續的怪夢,很多人應該會認為我瘋了。一整夜沒有好眠就算了,一大早又被電話吵醒,一位善良的同學,打電話來再次確認我是不是真的不要去爬山,就說了不去嘛,幹麼還一大清早又打電話來確認,被電話吵醒後,也不知發生什麼事,無論如何就是無法再入睡了,索性起來吃早餐。

 

今天外面的天氣還算不錯,有太陽,但是就是提不起勁出門,一直窩在沙發上,聽音樂,轉電視,窮極無聊,卻絲毫都不想移動,也不知為何,我又覺得心悸,已經很久沒有心悸了,覺得很不舒服,突然很想打電話給他,每次心悸時,總是不自覺會想到他,其實,昨晚那三個怪夢都是跟他有關的,也許這就是導致心悸的原因吧!

 

總之,現在已經晚上八點鐘了,而我,從起床到現在幾乎沒做什麼像樣的事,除了早餐外,也沒再吃像樣的一餐,除了一塊蛋糕跟幾片餅乾,另外,除了幾句簡單的招呼語外,也沒再說過幾句像樣的話,很糟的一個星期六。

 

不管有多糟,終究也快要過完了,今晚要早早睡覺,希望能夠一夜好眠,不要有怪夢,也不要有早晨的morning call,祝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