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4429 晚上10

天氣:晴

心情指數:70

 

早上,被窗外的陽光曬醒,睜開眼,已經是十點鐘了,盥洗完畢,接著動手做早餐了,起司火腿三明治加牛奶,吃完早餐,已經接近中午時分了,我背著我全部的家當,出門繼續為生活打拼,再度跟學校接洽一些相關事宜,接著就是為我的新住所奔波,來來回回在校園中穿梭了幾趟,雖然今天是第二天到學校,但是對於學校一些重要的地方,大部分都已經熟悉了,學校週邊的道路,已經約略可以分辨了。

 

我想人的潛力是無限的,當你處在一種「不得不」的狀況時,潛力就會被激發。在台灣,我是一個遠近馳名的大路痴,到了塔斯馬尼亞,居然還可以抄小路、走捷徑,而且破天荒的沒有迷路,活了三十個年頭,到今天我才知道,原來我還是有認路的能力。

 

今天的心情相較於昨天好了許多,已經逐漸適應這個陌生的環境,也逐漸習慣那種很難聽的懂的澳式英語,沮喪的感覺漸漸消失了,加上今天有暖暖的太陽,還有一點點的涼意,配上一大片寬敞的校園,開始有種神輕氣爽的感覺。

 

昨天在我的努力之下,用癟腳的英語,透過電話,開通我在這裡的手機門號,我猜想電話彼端的客服人員一定很懊悔接起我的電話,讓他有種雞同鴨講的感覺,無論如何,電話總是通了,坐在有陽光的草皮旁,給幾個台灣的好朋友撥了電話,聽到這些朋友的聲音,心情更是愉快,只想告訴他們,我在這裡很好,我會自己照顧自己,大家別擔心囉!

 

下午完成新宿舍的申請,明天會有結果,我想成功的機會應該很大,希望老天保佑。在這裡,申請宿舍居然還要面談,雖然面談過程也是一番雞同鴨講,但是我盡力保持甜美的微笑,結束後,可以感覺到,面談人員對我的印象還不差,所以,我想勝算應該很大吧!

 

晚上做了火腿蛋炒飯,味道尚可,還有進步的空間。

 

相較於昨天,今天是悠閒愉快的一天,今晚要早點睡,因為明天一早要參加學校的新生訓練,應該還有語言程度的分班測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