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458 晚上10

天氣:晴

心情指數:80

 

今天走了一整天的路,覺得好累,一早起床就走路到週末市集跟同學會合,之後,逛了一圈市集,吃了簡單的午餐,就帶同學去那個上次迷路而發現的美麗港口,然後又步行回到學校的電腦教室用電腦。

 

今天是星期六,MSN線上的朋友大概都還在睡覺,所以沒什麼人上線,於是簡單的收收信,跟幾個朋友哈拉一下,就離開電腦教室了。

 

回到住的地方,檢查一下存糧,發現有些東西已經快要沒貨了,於是,趁著星期六,又步行到超市買存糧,當我買完東西回家後,已經是六點鐘了,突然之間,覺得好累,一整天一直在走路,上山、下山,來來回回走了好幾趟,不累才怪。

 

在這裡的日子,雙腳是我最好的交通工具,好在步行算是我擅長的部分,否則一定會吃不消,今天有個泰國朋友,跟我一起走了那麼多路,最後,他問我,你們台灣女生都像你這麼健康嗎?我想我是不得不這樣健康吧!反正人的潛力是無限的,如果今天我有一個便利的交通工具,我想,我就不會這樣健康的步行,然而,此刻,在這裡的我,最方便好用的交通工具,就是我的雙腳。

 

要準備寫回家功課了,希望可以順利早早寫完,然後上床睡覺,明天又是一個美麗的星期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