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456 晚上11

天氣:晴

心情指數:60

 

現在的情緒,不知怎的,覺得有點悶,今天已經完成宿舍的相關事宜,照常理來說,我是應該很開心的,因為關於生活上的事情,已經漸漸完成了,但是不知怎麼搞的,就是覺得有點藍(Blue)

 

今天用學校的電腦,順利連上網路,這是我離開台灣後,第一次使用網路,對於我這樣一個重度網路依賴者,這算是一個極大的考驗,學校的電腦,只能讀中文,不能打中文,也沒有MSN可以用,連上webmail,瀏覽了一千多封的信,當然絕大部分是垃圾郵件,看到幾個朋友熟悉的名字,還有幾個朋友的問候,突然覺得自己有一點犯思鄉病了,也許就是Blue的原因吧!

 

現在住的地方,理論上是有提供付費的網路服務,只是今天跟管理中心的人,講了半天,他們似乎也搞不太清楚,包括使用方式、付費方式等等,因為我住的是新落成的宿舍,太新了,導致沒有前例可循,他們丟了一張使用說明給我,晚上試了半天,也沒有成功,也許這又是另一個Blue的原因。

 

總覺得在這裡,人要變的很有耐心,不然早晚會瘋掉,這裡的人,處理事情總是慢慢的,買東西時,店員慢慢來、去銀行辦事情時,行員也是慢慢來,跟學校人員交涉時,也是慢慢來,我想這些人,如果在台北上班,可能早就要走路了,我想這就是文化的差異吧!

 

下午上的是選修的課,我選了英文報紙的寫作與編輯,上了第一堂課,覺得有一點吃力,班上同學的程度都不錯,看來要多花點時間追趕了,不過我想,這會是有趣的一堂課,這讓我想起大學時,待在新聞研習社的日子。

 

也不知道要寫些什麼,只想說,現在的情緒,有點差,沒有理由,沒有原因,只希望,明天一切都會變好,祝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