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454 晚上10

天氣:陰

心情指數:80

 

費了九牛二虎的力氣,終於完成搬家的工作。今天的天氣很不穩定,陰陰的,偶而下雨,對於搬家來說,這樣的天氣是很討厭的,前一天晚上,已經把東西都打包完成,一下課,就馬上衝去打電話約計程車的時間,在這裡,搭計程車是要事先電話預約的,街上幾乎看不到計程車,約了計程車的時間後,迅速的回到原來住的地方,把重死人的行李搬到門口,等候計程車,寒風中,守著行李等候計程車的模樣,引來不少鄰居的關心,這真是一個極富人情味的城市。

 

計程車遲了五分鐘,害我擔心會被放鴿子,好在澳洲人聽說是很守信用的,司機說他有一點小迷路,天啊,計程車司機也會迷路,我開始擔心他是否可以把我順利的載到我要去的地方,不知道我跟司機溝通的過程中,哪裡出了問題,總之我在一個錯的地方下車了,望著那一堆行李,我的眼淚差點飆出來,深呼吸後,先把那些不貴但是很重的行李丟在某個我認為還算安全的地方,開始步行,去尋找那個check in的地方,好不容易尋到check in的地方,又不知是哪個環節的溝通出問題,居然負責的人說,現在不給check in,意思就是說,我今天無法搬進新宿舍,這是晴天霹靂的消息,不管三七二十一,人為了生存下去,潛力是無限的,奮力的用那破爛的英語,繼續不死心的跟對方溝通,終於對方再一次的確認資料後,我順利的搬進新宿舍。搬運行李,又是另一件辛苦的事,上上下下的樓梯,又是讓我欲哭無淚,已經橫下心,告訴自己,反正確定可以搬進去了,行李太重,了不起多搬幾趟,總有搬完的時候吧!就在第一趟的搬運過程中,遇到前幾天認識的泰國男生,還有他的朋友,他們熱心的幫忙搬運的工作,在他們的協助之下,不一會兒的功夫就搞定了,感謝這些泰國朋友的幫忙。

 

看到所有的行李,安穩的進到新家後,幾乎感動的想哭,這個地方,我說是新家真的一點都不為過,剛建好的宿舍,所有東西都是新的,新的床、新的書桌、新的衣櫃、新的椅子、新的衛浴設備、新的廚房設備、新的冰箱、新的電視、新的沙發….,總之,所有的東西都是新的,我是第一個使用這些東西的人,看到這樣的新家,之前所有辛苦的部分,早就一掃而空了,現在的心情是愉快的,不過網路目前還不通,應該明後天會搞定吧!

 

感謝老天爺,讓我順利的搬到新家,在我離開塔斯馬尼亞前,應該都會待在這裡了,我想,這是一個好的開始,明天下課要去超市採買一些糧食了,祝福我一切順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