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457 晚上9

天氣:晴

心情指數:90

 

今天是我到塔斯馬尼亞以來,心情最愉悅的一天。原因如下:

 

第一、我已經成功的搬進我喜歡的地方,也搞定所有有關住宿的繁瑣事宜,在這裡,晚上可以看到美麗的夜景,白天可以眺望整個Hobart(我待的城市名字)的風貌,而且我是使用所有全新的設備。

第二、今天是星期五,只上半天課,不知是不是因為太久沒當學生了,連續上了幾個整天的課,覺得很疲憊,好不容易到了周五,頓時覺得精神好很多,而且今天的太陽很溫暖。

第三、終於我順利的使用網路,也順利的使用MSN,雖然只能打英文,不過已經心滿意足了,來到這裡第十天,第一次透過網路跟外界聯繫。另外,也已經跟學校申請了我的NOTEBOOK無限上網使用權,我想不久的將來,就可以隨心所欲的使用我的NOTEBOOK

第四、明天是星期六,跟一個香港同學跟韓國同學,約了要一起去逛週末市集,吃午餐、喝咖啡,這是到這裡以後,第一次跟同學相約出遊,相信應該會不錯。

第五、宿舍的電話已經通了,我可以方便的使用電話跟外界聯繫了,甚至可以躺在床上講電話,覺得很開心。

第六、總之,覺得所有事情,已經漸入佳境,我想我會一天比一天更好的。

 

明後天,要找個時間到宿舍的洗衣中心,洗那些堆積了幾天的衣服,這又是一個第一次的經驗,我想這已經難不倒我了,到這裡以後,已經歷經了許多的第一次,而我依然還是抱持著一個愉快的心,努力的生活著。對了,今天上銀行,領了第一次的錢,過兩天,收到提款卡後,再去試試用提款卡領錢,我想應該也不難,反正兵來將擋,水來土淹。一直相信,生命總會找到它的出路,我想,我的明天一定會更好。

 

突然很想念台灣的食物、台灣的朋友、還有每天可以說國語的日子,不過,也很愛這裡每天視野遼闊的生活,每天會遇到不同國家的朋友,還有每天會碰到各種無法預期的狀況,生命總是要有不同的體驗,我想才會不枉此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