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4430 晚上10

天氣:陰,有毛毛小雨

心情指數:80

 

在鬧鐘的聲響下驚醒,當然還是自己動手做早餐,因為時間還很難控制,於是起的很早,吃完早餐後足足還有半小時的發呆時間,望著窗外,看著陰陰的天空,發呆了一會兒,我常跟人說,能夠發呆是一件很幸福的事,發呆的當下,可以讓腦袋暫時蒸空,只有靜靜的聆聽內心最深處的聲音,很喜歡這樣的感覺。這一次,我的心,隱約的傳來一個聲音,它說:「妳一定會愛上這裡的。」

 

算算時間差不多了,背著書包,往學校方向,緩步走去,這樣的場景,讓我想起在淡江的日子,能夠當學生,其實是很幸福的。

 

來到集合地點後,看到來自不同國家的同學,有一點緊張,不過念頭一轉,對我而言是陌生的事物,對於其他同學而言又何嘗不是呢?所以,我又何需緊張呢?也許其他同學比我還緊張,於是我又用我慣有的甜美笑容跟同學們打招呼,雖然彼此來自不同的國家,但是我想,笑容應該是國際通用的語言吧!頓時緊張的感覺,一掃而空。

 

新生訓練的過程,除了告知大家許多注意事項外,最重要的就是能力分班測驗,整個活動持續到下午,過程中,陸續認識了幾位來自日本及泰國的同學,大家奮力的用英文溝通著,喜歡這樣的感覺。

 

活動結束後,急忙跑去確認宿舍的事情,好消息,可以在下週二搬進新宿舍,帶著愉悅的心情,趁著銀行還沒關門,跑去開戶,關於銀行開戶這件事,比我想像中簡單很多,也順利很多,終於把身上的家當存到帳戶裡,突然間,肩上的重量減輕許多。

 

經過這幾天下來,生活上的瑣事,慢慢的上了軌道,就等下週二搬進新家,一切就算是塵埃落定了,漸漸習慣三餐自己來、漸漸習慣澳式英語、也漸漸習慣這裡的環境,原來,我是一個這麼容易習慣的動物,但是,卻為何還是無法習慣不想某個人。

 

明天是我在塔斯馬尼亞的第一個週末,聽說市區有個週末市集,類似台灣的夜市吧,也許會過去逛逛!

 

睏了,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