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451 晚上9

天氣:晴,午後有小雨

心情指數:80

 

昨晚,是這幾天以來,睡的最安穩的一個晚上,一覺醒來已經快十點了,今天早餐用平底鍋煎了法國土司,就是把土司沾滿蛋汁,然後放下去煎,吃完早餐後,簡單的收拾一下東西,準備去週末市集逛逛。

 

老實說,不太確定正確的位址,心想,反正有地圖,找不到再問人應該沒問題的。今天外面有太陽,原本穿了一件薄外套,才踏出門口,就立刻轉身換成厚外套,原來太陽是騙人了,外面的氣溫其實很低。

 

看著地圖往市集的方向走去,捨棄原本搭車的計畫,決定改用步行的方式,心想,天氣不錯,也不趕時間,散散步也不錯,於是就按圖索驥的走去了,途中,走錯一個岔路,居然走到一個很美麗的港口旁邊,岸邊停滿了帆船跟快艇,被這樣的景致吸引了許久,差點忘記我是要去市集,還以為我是要準備揚帆出航的人,在港口附近轉了幾圈後,終於確定我走錯路,而且迷路了,最後在一位熱心婦人的指點之下,我才又走到前往市集的正途上。很開心這一次的迷路,讓我看到這麼美麗的景緻,雖然迷路,心情卻異常的愉快。

 

忘了走了多久,終於到了這個聞名的週末市集,感覺很像台灣的夜市,不同的是,現在是早上,而且這個市集只到下午三點鐘,在這裡沒有所謂的夜市,晚上七點過後,絕大部分的商家就會停止營業,逛了一圈後,有一個心得,還是台灣的夜市精采些,因為這裡的東西種類不多,價格當然也比台灣夜市貴,只是對於生活在這裡的人而言,這個市集算是一個便宜又豐富的購物場所。腦中閃過一個想法,也許我可以到東南亞批貨,再拿到市集擺攤,或許這也是一種謀生的方式吧!

 

結束市集觀光後,又步行回到住處,下午四點鐘,動手做了簡單的義大利麵,解決了我的午餐跟晚餐,今天又是悠閒的一天。

 

剛剛看了一些英文資料,看的有些眼花了,於是打開電腦,隨手寫寫今天的事情,等等打算看點書,也許沒什麼大事,就早早睡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