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4522 早上11

天氣:晴

心情指數:80

 

星期六早上,剛剛吃完豐盛的早餐,隨手打開電腦寫點東西。

 

這幾天,跟我的澳洲室友感情越來越好了,這兩天,煮東西時,會刻意問一下他們要不要吃,然後多煮一點,而他們也會乖巧幫忙收拾跟清洗碗盤,嗯,還不錯,孺子可教也。

 

前天晚上,我們吃完晚餐後,其中一個室友伊思禮,拿出啤酒,問大家要不要喝,這時,另一個室友愛德華,也拿出他的私家珍藏,調了一杯雞尾酒給我喝,愛德華說,酒是他的最愛,他可以三餐都不吃東西,但是卻不能沒有酒喝,一邊說著,一邊他就開始喝起來了,原本我是喝調酒,後來也跟著他一起喝了各式各樣酒精濃度超過40%的烈酒,然後那天晚上大家都喝的亂七八糟,最後清醒的只剩下我跟伊思禮,愛德華跟我們另一個泰國女生早已經神智不清了,我們把他們送回房間後,就開始清理一桌子的杯盤狼藉,算一算酒瓶,今天還喝的真不少,於是我跟伊斯禮說,這樣的狀況偶一為之可以,但是不可以常常這樣,伊思禮也表示同意,覺得伊思禮是個還算乖巧的男孩子。

 

昨天晚上,也就是Friday night,跟朋友約了去PUB看看,愛德華說他擔心我們被欺負,於是也跟我們一起去,這裡有名的PUB差不多就那幾間,所謂有名,應該是指消費比較便宜吧,愛德華帶我們去了其中一間,我們點了啤酒,幾個人在那閒聊打屁,順便看看PUB裡來來往往的人群,發現在PUB出現的人,主要還是西方人為主,由於天冷,再加上我們擔心趕不上公車,所以沒有待很晚,大約十一點左右就離開了,跟朋友約了,下次要去有一間有大舞池的PUB,聽說在那跳舞的感覺還不錯。

 

今天星期六,沒什麼特別的計畫,應該又到了要採買糧食的時間了,下午的行程應該會在超市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