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4515 下午6

天氣:晴

心情指數:80

 

這幾天,生活算是都上軌道了,學校的功課越來越多,時間越來越不夠用的感覺,每天下課回來,準備晚餐跟隔天的午餐,接著洗個澡,就已經八九點了,然後,看著越來越多的回家作業發呆,不久就會進入半睡眠狀態,這幾天幾乎都是這樣的情形,所以也沒多餘的力氣寫東西了,趁著今天週六,就隨便寫寫這幾天的生活吧!

 

嚴格來說,也沒什麼好寫的,因為當所有事情上軌道後,就意味著生活已經逐漸進入一種穩定的狀態,也就沒有太多特殊的狀況可以描述。先說說我那兩個澳洲男生室友吧!這幾天經過跟他們的溝通後,比較能夠跟他們和平相處了,因為他們一些不好的生活習慣已經逐漸改進,大家相處起來也顯得融洽許多了。對了,其中一個澳洲男生居然還會打毛線,他說他要打一頂毛線帽,真是太神奇了。

 

前兩天上選修的課程時,認識一個男生,我們一直用英文交談,他是一個愛旅行的男生,所以我們聊了很多,那男生,看起來像日本人,我也一直以為他是日本人,最後當我們用地圖聊我們去過的國家時,我問他,有沒有去過台灣,他居然回我,「I come from Taiwan. 」,「Oh, My god. Really? Me too.」,「You also come from Taiwan? 我還以為你是日本女生」,@#$%^**…………..,然後,我們的交談馬上從英文切換成中文。對這個男生的印象不錯,從我們聊天的過程中,可以感受到,我們有很多相同的人格特質,還有相同的面對生命的態度。

 

來這快20天,已經上完兩週的課程了,也不知道英文到底進步多少,只知道更進一步的考驗了自己生命的韌性,突然想起以前看過的一句話,「當你面對太陽時,陰影就會在你後面。」忘了是誰說的,大概是這個意思吧!生命總是有許多的高低起伏,抱持這樣的信念,努力的生活著,我相信陽光永遠會伴隨在左右。

 

P.S. 下午去吃冰淇淋時,在City遇到那個印象不錯的男生,突然覺得心情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