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4510 晚上11

天氣:晴

心情指數:70

 

今天星期一,雖然不在台北,雖然沒有上班,但是我的星期一症候群還是發作了,一整天就是覺得哪裡不對勁,悶悶的。

 

下了課,抱著我的Notebook,問了學校的IT人員,為什麼我的電腦已經註冊,也已經安裝軟體,卻依然不能使用,而我得到的答案是,負責這個問題處理的人,現在不在,要我明天中午再過去,唉,已經習慣了,一件事情總要經過很多天,才會有答案。一個大陸同學笑著跟我說,「澳大利亞真是一個落後的國家,處理事情的速度很慢,應變能力也很慢,總之所有事情就是慢慢來」,我想這就是澳洲文化吧!

 

今天懶懶的,作什麼事,都提不起勁,一堆單字背不起來,上課看的一段影片,有看沒有懂,居然還要我們寫關於影片的心得報告,唉,誰來幫幫我呢?

 

不管了,這是兩天後才要交的作業,船到橋頭自然直啦!睡覺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