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3下了火車後,小王領著我們來到我們在拉薩的家-江蘇生態園大酒店

這是一家準四星的酒店,很舒服的地方,面對的是拉薩河,周圍有群山環繞....山頭時常出現靄靄白雪

很愛這個我在拉薩的家~

終於見到了發現中國旅行社的吳先生的本尊了.....

原本以為會是一個老頭子,其實還算年輕吧........

出發前一直透過EMAIL跟MSN問了不少問題~

謝謝他一直很耐心的一一的回覆~~~

此刻,我能真切的踏上西藏的土地.....真的要感謝他提供很多的協助~~~~~~

經過火車上無止盡的嘔吐後,整個人頭昏腦脹的....

但是還是要強顏歡笑,打起精神....把後續的付款及簽合約的正事處理一下!!!!

小提醒:

不管是給那一家旅行社承辦西藏行程,簽合約這個動作一定要記得.....保障自己接下來的行程

包含用車、住宿、路 線、費用等等......過程中有任何問題,現場提出,當場處理....

別把問題帶回台灣,壞了自己的旅遊心情......

跟吳先生聊了一會兒後,再一次確認行程,並簽訂合同,整個人才有了放鬆的感覺~

夥伴們準備出去覓食,而我卻連一步也不想移動了........

整個人直接在床上躺平,一整天未進食,然而嘔吐現象卻未停止,真的連喝水都會吐的......

晚上八點半左右,小馬打電話到房間,說要見見導遊,還有其他的新加坡夥伴

於是再度奮力的從床上爬起來~

我們此行共有八位夥伴,四位台自台灣,四位來自新加坡....

此刻~我們一行八人終於會合了......加上我們的美麗的導遊~

簡單的寒暄後,並說明一下往後幾天的行程後......我又回到床上躺平了!!!!!

吳先生要我今天晚上不要洗澡洗頭,好好睡一覺,明天應該就沒事了.......

可是,我已經連續三天沒洗澡了耶.......連我自己都快無法接受這個鬼樣子了!!!

但是為了盡快擺脫這討厭的嘔吐症狀,只好乖乖的簡單梳洗一下就睡了~~~~~

其他的,明天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