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出發?....幹嘛要用問號呢??

因為我不知道是否成行

如果冥冥之中,有些事情是老天爺已經註定的

那麼我交給老天爺安排了....

在不算長的時間內

湊齊八個人

大家願意花22天以上的時間

約台幣10萬大洋的摳摳

共同走這趟艱辛的旅程.....

如果以上條件都成立了..我就出發了

因為我知道老天爺真心希望我去的~

路人甲乙丙們

別再說,世界那麼大,幹嘛一直去西藏.....

別再說,才回來又要再去,你是不是腦袋有問題....

別再說,那麼落後的地方,怎麼還想再去.....

如果不是真的踏上那塊土地,不會懂得的~

也許那真是一塊充滿神力的土地

拉拔著我的心與靈魂....不捨我離去,也不願我離去!!!

 

這一次,同樣找了發現中國旅行社協助.....

排訂了阿里大北線+岡仁波齊轉神山的22天大行程

22天是從抵達拉薩開始計算,不包含出發地到拉薩的交通時間...

我自己預計的交通方式為全程飛機,為了減少交通上面的時間

這一趟最重要的行程應該就是轉神山....

預計花三天的時間轉山,徒步走完52公里....

不知道在海拔那麼高的地方爬完52公里會如何....

希望可以活著回來就好了!!!!

西行阿里的路線安排為南去北回,完整的繞了阿里一圈

關於南去北回,不懂是甚麼意思的朋友,自行找地圖,或是再問我吧!!

刻意選擇八月初出發的另一個目的是剛好可以碰上雪頓節的曬大佛

雖然我不是虔誠的佛教徒

但是對於這樣特別的慶典,卻也是充滿興致~

這一趟旅程

會一次看完西藏的三大聖湖(羊卓雍措、納木措、瑪旁雍措)

當然不會錯過神湖(瑪旁雍措)隔壁的鬼湖(拉昂措)

很有趣...原來神鬼的距離這麼近~~~~

這一次會再度造訪珠穆朗瑪峰.....再次感受滿天星斗的感動

古格王朝、獅泉河、班公湖、尼瑪.........還有許多這次計劃初訪的地點

如果你也有興趣這一趟旅程...一起來吧!!!

不過先說好

這可不是悠閒度假的好選擇,這是一趟艱苦的路程

會連續走好幾百公里的石子路,注意..不是柏油路..是石子路

會連續好幾天無法洗澡

會有很多餐要用泡麵跟乾糧果腹

會走路走到生不如死....

至於沖水馬桶想都不用想了....通常都是在大自然的懷抱下解決

對於這趟旅程,我個人下的註解是

身體的折磨...心靈的饗宴

 

如果你也有興趣,跟我聯絡吧!!!

EMAIL: spring215@gmail.com

MSN: springad@ms23.hi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