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翻了一本看過兩次的舊書-情斷西藏

一本每次看每次都會哭的書....

昨夜,照慣例的還是哭....

只是,這次感動我的不是情節

而是一段新的文字

之前看的時候,沒有特別感動

這一次,從西藏回來後~卻異常的感動....

那一夜 我聽了一宿梵唱 不為參悟 只為尋你的一絲氣息

那一月 我轉過所有經筒 不為超度 只為觸摸你的指紋

那一年 我磕長頭擁抱塵埃 不為朝佛 只為貼著你的溫暖

那一世 我翻遍十萬大山 不為修來世 只為路中能與你相遇

那一瞬 我飛昇成仙 不為長生 只為佑你喜樂平安

整夜不成眠的爬起來搜尋關於這段文字的資訊

很多人說,這是六世達賴喇嘛倉央嘉措所寫的情詩....

後來又找到一個比較可靠的資訊,提供參考了!!!!

倉央嘉措情詩 非倉央嘉措所寫!?

 

在搜尋的過程中,又發現一段同樣令人感動的文字

資料顯示作者也是六世達賴喇嘛倉央嘉措

至於是不是也已經不可考了!!

《見與不見》

你見,或者不見我

我就在那裡

不悲不喜

你念,或者不念我

情就在那裡

不來不去

你愛,或者不愛我

愛就在那裡

不增不減

你跟,或者不跟我

我的手就在你手裡

不捨不棄

來我的懷裡

或者

讓我住進你的心裡

默然 相愛

寂靜 歡喜

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