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塗鴉妹不上班的日子,最愛的就是找個咖啡館悠閒的喝咖啡

今天的行程安排剛好適合到伯朗咖啡喝杯熱拿鐵


塗鴉妹到的時候,店裡人不多

於是塗鴉妹選了一個邊邊角落有插座又曬得到陽光的座位

點了一杯熱拿鐵,開始打開NB做點事情


大約過了一小時左右,塗鴉妹前面突然聽到一個聲音

「小姐,請問這裡有人坐嗎?」

塗鴉妹抬頭看了一下四周~

2009-05-11_175851.png 

一個中年男人站在塗鴉妹對面,但是塗鴉妹四週的桌子都是空的呀~

這位阿伯~我看你是想搭訕吧!!!

雖然~塗鴉妹被搭訕的次數與年紀漸成反比....已經很久沒被搭訕啦~

可是...可是..塗鴉妹期望的是帥哥,不是阿伯耶!!

儘管如此,塗鴉妹還是笑笑的說~「沒有~」


然後...阿伯就老實不客氣的坐下了...

阿伯看塗鴉妹一直在用NB,就問


「小姐~你在玩股票唷!」-->阿伯你嘛幫幫忙都下午兩點了,還炒啥股票啊

「不是耶~~」


「那小姐是做IT的工作囉~」-->你看我這樣,應該完全沒有IT人的氣質吧!!

「不是耶~~」


「喔~那小姐你是做哪一行?」-->阿伯~你會不會管太多了,你的搭訕技巧太差了!!!

「我是做網路行銷顧問~~~」-->塗鴉妹不知哪根筋不對勁,直覺就這樣回答了!!


「喔~聽起來不錯!!」

「謝謝~」


塗鴉妹繼續用力的打電腦,阿伯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過不久,阿伯的朋友來了


「小姐,謝謝你唷~我朋友來了,我要坐到隔壁桌囉!」-->阿伯你也太無聊了吧!!

「喔~」塗鴉妹面無表情的回應


終於搭訕阿伯離開塗鴉妹的對面,搬到隔壁桌了~

就這樣過了一小時,阿伯跟他朋友準備要離開了


「小姐,我要走囉!很高興認識你,不知道可以跟你要張名片嗎?以後可以連絡連絡!!」-->挖勒~還想要連絡連絡唷~~我一點都不想

「不好意思,我沒名片耶!!」


「喔~好吧!!那再見囉~」-->我不想跟你再見耶~

「嗯!!」塗鴉妹冷漠的發出一點聲音,代表回應了!!!


阿伯搭訕終於落幕了~


下次可不可以換個年輕帥哥搭訕~我不要中年阿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