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總說我很好命

我說,為何?

你們說,我總是可以隨心所欲,做想做的事,去想去的地方

我總是笑而不想再答了

 

其實你們也是可以的

上天是公平的,每個人一天都有24小時,你我沒啥不同

不同的是在於取捨的問題罷了~

我常常可以率性而為,說走就走,說轉身就離開

 

因為我願意

捨棄世俗眼中的功成名就

捨棄說多不多,說少不少的固定月薪

我願意捨棄這些,換取些許的自由感

你們說,我很好命

我其實不以為然

如果你們願意捨棄,你們也會一樣的好命

 

你們說,因為我沒有太多的壓力與羈絆

所以可以說走就走,說轉身就離開

是嗎?

我既沒有家產萬貫,更非含著金湯匙出生

你我皆同,孑然一身的降臨在這個人世

所有的壓力與羈絆,皆是自我選擇下的結果

不是嗎?

 

不想多說什麼

也許這是屬於你們的生命課題

而我亦有屬於我自己的生命課題

如此這般罷了~

 

我是好命人嗎?我想是的~

但這是我自己選擇的結果

所有陰晴圓缺,喜怒哀樂,我也終將自己承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