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塗鴉妹發現好多人的部落格都掛了一個東西!!!

好奇之下就研究了一下~原來這就是鼎鼎大名的噗浪(Plurk)呀~~

pluck_11.png 

 

久聞大名,一直到最近才真正見到廬山真面目


時間軸:可以看到好友們的狀態,也可以馬上回應

pluck_14.png 


如果你有很多朋友,如果你希望常常跟朋友互動

如果你希望朋友隨時分享你的心情

如果你又懶得寫一大篇的網誌

那麼微型網誌就是你最好的選擇~~~

塗鴉妹之前用過facebook

不過現在發現Plurk更簡單、更好用!!!!


現在就跟著塗鴉妹的腳步一起來看看吧!!!

(噗浪老手就直接跳過吧!!這是噗浪新手上路教學篇)


首先,請點選以下連結開始註冊

http://www.plurk.com/spring215/invite


出現了英文版的畫面對吧!!不要怕,馬上把它變成中文的~~~

pluck_01.png 

pluck_02.png 

嗯!!還是中文比較親切

可以點選下面框框的兩個地方,都可以開始註冊

把一些基本資料填一填,按下【來註冊Plurk】

恭喜你,已經可以開始噗浪啦!!!

pluck_03.png 

pluck_04.png 


註冊成功後,當然要來編輯一下資料,最重要的是取個響亮的名字,再放一張美美或是帥帥的照片囉!!

pluck_08.png 


外掛是啥東東呀?點進去一看~

啊~原來這就是掛在部落格上的那個方塊

我也要來掛一下,COPY程式碼,放我我的部落格就可以囉!!

嘿嘿~~我也有噗浪外掛了

pluck_13.png 


美美的照片放好了,可以找朋友來玩了

點選【尋找/邀請朋友】

把你所有通訊錄的朋友通通拉...拉...拉進來....

點選你要邀請的朋友,系統會幫你發送邀請函唷~~

或是你也可以分享你的plurk頁面,讓朋友主動找到你

pluck_05.png 


再來看看【通知】是幹嘛的

主要是讓你知道有沒有人把你加入好友,並等候你同意

以及你發出的邀請,朋友是否已經同意


pluck_10.png 


把好友通通都拉進來後,點選【我的好友】

這裡可以看到你的好友列表

可以設定個別朋友的狀態,如果你不希望你的好友說的話出現在你的時間軸,就把追蹤時間軸on改成off就好了

pluck_09.png 


再來設定一下【我的帳戶】

點選即時通訊的頁籤

哈哈~這是我最愛的,可以跟MSN同步耶

只要根據頁面上的說明,將plurk機器人加到MSN的聯絡人裡

以後只要透過MSN就可以發言啦...如果你的朋友有人發言,也會透過MSN通知

這...真是太棒了!!!

看著MSN的小綠綠,不斷的閃啊閃的~我就知道朋友們又再噗浪化八卦了~~

pluck_06.png 

pluck_12.png 


最後再來一個超方便的特異功能【plurk到其他網站】

原來只要在一地發言,就可以散布到各處

太好了,不管是facebook、Twitter都可以耶!!!

只要簡單的做一下連結的設定即可....

YA~~以後只要在噗浪中吶喊~全世界都會聽到啦!!!

pluck_07.png 


不要懷疑啦!!!

大家一起來噗浪囉!!!

馬上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