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在最後一刻打包完行李

前幾日,夢到忘記打包行李

一個人站在偌大的機場,卻忘記帶行李

除了登機證,甚麼都沒有

不知道該上飛機呢?

還是回家拿行李

上了飛機,卻半樣東西都沒帶

回家拿行李,肯定錯過飛機

既矛盾又怪異的夢......

或許我的人生也是這般吧......

總是走在一條怪異又矛盾的路上~~~

但是我是無悔的....

終究是我自己的選擇......

不管是如何的怪異或是矛盾

我都會認真的走下去~~

一個曾經是那麼遙遠的夢想

如今卻已經近在咫尺

早已經忘記第一次知曉<岡仁波齊>是在甚麼時候

也不知道<岡仁波齊>這一顆種子是甚麼時候埋在心中的

只知道有一個聲音反覆的吶喊著~我要去岡仁波齊...我要去轉神山

轉神山一圈,可以洗刷一生的罪孽

些許是佛組疼惜我,趕促著我去轉山

盼我洗盡罪孽,給我一個更美好的人生

謝謝身邊的朋友們

總是包容著我的任性,我的恣意而為

更是默默的支持著我,完成那個曾經是很遙遠的夢想

我會帶著大家的祝福,緩步走上岡仁波齊峰~

終於~我收拾完行囊

終於~我就要出發了.......

西行阿里~轉神山....岡仁波齊!!我來了.....

IMG_307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