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於2005年5月14日


窮極無聊的思索者 生活的目的與生命的意義

猛的一驚 發現 生命不過就是一個擺渡的船家

將我的生活 從這一處 擺盪到那一處

路途中 有驚濤 有駭浪

擺渡人 只能竭盡所能的維持船身的平穩

領著我的人生 從這裡到那裡 不斷的停歇與前進

偶而 遇上同路的擺渡人 一同前進

偶而 在某個交叉路口 揮別同行的擺渡人

搖晃在擺渡的人生裡

我前進 我休息 我再前進

交織著喜怒哀樂的生活

融合了歡笑與淚水的生命

非關好壞

終究 這是屬於我自己的擺渡人生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